close

暑假看了一齣很棒的日劇---求婚大作戰,
感觸很深,
雖然有點扯...
但如果有回到過去的可能,我也想要!
我一定會比過去的我更勇敢,抓住自己想要的~~

片中的配樂和主題曲都很動聽,(日劇的配樂真的很精緻,不像台劇,很多戲的配樂都交互著用...)
隨著劇情發展,配樂進來的時間都恰到好處,
尤其是片尾...
看著健三每一次的回到過去都差那麼一點點...
看著照片中的小禮和健三又一次的錯過...
即使我超想給山下一棒...(不過,誰叫他是帥哥一枚,就饒了他囉~~扯遠了!)
捶心肝的我看到他失望又無奈的表情也不免難過起來...
心中超級想替他向妖精求情:還有沒有下次? 再給他一次機會嘛~~

正期待下一集趕快播出的時候,
ㄧ個獨特、超有辨識度的嗓音出現了,鏡頭從遠處拍到一位彈著吉他的大叔...
是桑田佳祐本人耶~~大偶像!!0_0
他面向劇中主角們唱著「明天天氣晴」這首歌,就像是個wedding singer,
看到禮跟老師穿著結婚禮服微笑著,我不禁一陣鼻酸,到底結局會如何?該不會...?!

可是溫暖的歌聲,彷彿又帶給"他們"希望,我想,明天~~會是晴天吧!!

本來想彈桑田大叔的CD版(真的好棒~~),但是,連續彈幾次都不是很完美(因為每次都彈得不一樣...下次會先寫好...),所以只好先錄抒情配樂版,曲子本身好,什麼版都好聽哩~~
跟片子搭配著聽,這首歌的feel會更棒!!真的喲!!
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