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主日聚會,恰巧神讓我不是必要性的人,好使這2個星期有些心事的我,也迫切渴望有此機會,能夠好好坐在會眾席安靜自己,盡情敬拜神(可以放開&放下自己那種),專心聽講道~~(這是今年來的第一次吧...)

自從換了床之後,這是我第二次星期六晚上住在教會裡,也是睡不好的第二次...可能我已經習慣之前那個用椅子組合、上面覆上床墊的"sweet bed"了吧~~(即使大家都難以置信我會喜歡睡那個...)
不過還好,沒有服事,所以戴個眼鏡遮一遮沒睡好的腫眼+黑眼圈,選個最後一排的位置,預備與神的交通~~

由於我旁聽了前一天晚上的練習,故已聽過領詩者所帶的詩歌及曲風走向,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的感覺,可能會給一個---"很讚美之泉"的評語吧!!或許在寒夜騎快車之後,一個手凍僵的人,是無法馬上安靜下來感受什麼的...

第二首詩歌是盛曉玫的「恩典夠用」,第一次我還很在乎把音唱準這件事,因為對會眾而言這是首新歌,但當我每唱一句並思想一句時,我...不知該說什麼好,當我愈想大聲唱,歌詞愈進入我心,尤其是那一句「每腳步走得更有力量...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祂恩典一定夠用」
促使我不禁思考:
若我更大聲唱,我的信心是不是也更大呢?
我不想唱唱就算了!
若我不能認同歌詞中的信息,那我到底在唱什麼?
我除了願意相信之外,我是否告訴過自己"要相信","要相信","要相信"神會讓我的腳步更有力量?!

這首詩歌很美,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不論你身處什麼環境,不論你心情曲線的高低起伏,你生命中是否有盼望?不論你的明天如何,要相信明天是交在神的手中!神會看顧你~~

有一種愛,從不曾離開;有一種恩典,是一路相伴的。
曾經痛苦的日子,都走過了,未來,怕什麼呢?
~~~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恩典夠用> by盛曉玫

停下來 回頭看一看
祂的恩典 一路相伴
閉上眼 用心去感覺
祂的愛 從不曾離開

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烏雲背後 還是有藍天
張開手 迎向每一天
祂的恩典一定夠用

你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祂應許永遠不會改變
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一定夠用

每一次跌倒 站起來更剛強
每腳步 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一定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