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十字架> by 邰正宵
你被鞭傷 我得醫治
你被迫害 我蒙福
你被定罪 我得自由
你被釘死 我存活
這份愛 我原不配得
如此恩典 叫人驚異
十字架 是傷心印記
卻寫下 血淚傳奇

你被輕看 我得眷顧
你被羞辱 我蒙恩
你被犧牲 我獲救贖
你被棄絕 我重生
這份愛 我原不配得
如此恩典 叫人驚異
十字架 是傷心印記
卻寫下 血淚傳奇

荊棘是你唯一的冠冕
蘆葦是你的權杖
你是甘心捨去自己
成全救恩的結局
這份愛 我原不配得
如此恩典 叫人驚異
十字架 是傷心印記
卻寫下 血淚傳奇

邰正宵-伤心十字架





是榮凱哥伴奏的耶~~
一年多沒見到他了說!
不過一打開好消息頻道,就可以常常看到~~
祝福他和美麗的老婆幸福快樂哩!
這首歌真的很感人喔~~
歌聲+琴聲+意境+神的愛=完美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