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大半輩子
在尋找自己是誰
居然繞回
早就知道的答案
爲什麼會這樣
因為
我那時不相信

花了一堆時間
在找尋自己的個性
居然繞回
早就知道的答案
爲什麼會這樣
因為
我那時不相信

花了好多腦筋
在尋找管理時間的方法
居然繞回
早就知道的答案
爲什麼會這樣
因為
我當時不相信

花了自己的傷口
在找尋真正的愛情
居然繞回
早就知道的答案
爲什麼會這樣
因為
我當時不相信


其實 我並不是特例
其實 每個人都差不多
其實 只要專心把事做好
其實 時間管理根本是廢話
其實 只要把一切交託給上帝
其實 我不用費盡心思地想破頭
其實 只要相信我是真的無能為力
其實 是我自己自以為是把事複雜化......


繞一大圈的我

真不好玩



繞遠路的經驗

會痛 會苦

會不甘心


但還好

我還撐著



只要還活著

就有

改變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