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半 你累了嗎 
 別忘了起來走動走動喔
 我是本月主打星 pmwennie
陪你一起在pmwennie's Kaufhaus等待天亮」
........
耶~~我在入夜high~~
(事實上是消夜吃太多 太飽 胃不舒服到現在)
剛剛的神經串場 常在各大廣播電台(even TV)聽到類似橋段
為了安慰自己受傷的胃 所以也寫來過過癮
(實在覺得聽歌手或名人講話或唱台歌(呼)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沒錯,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

剛看完了電影台的「阿甘正傳」&一點點的「賭俠」
美 港 日片交錯著看(多加一部「螢之光」) 
對我而言如家常便飯
(有綜藝節目要考觀眾「電視節目表」的嗎 已經有個素人可以用了...選我!選我!)
看著帥帥的藤木直人心情有好到(先把醜聞擺一旁吧)
不過有想打醒凌瀨遙的衝動是真的

看到叔叔戴印度阿三頭、挺著懷孕的肚子介紹「小弟摩囉星 今年二十七...」那段(即使已經看了八百六十六遍)卻還是笑到不行 
忍不住想展現我的模仿功力說(咳!)(先來個題外話:香港好像很流行用敬啟者耶 郭富城─敬啟者之愛是全奉獻 很好聽喔)
「賭神師父大人敬啟者...   
小弟摩囉星,今年二十七,一事無成。
幸好心術還算良正,懇請師父收我為徒,讓我有一技在身。
他日行走江湖,鋤強扶弱,
為社會服務,為國家捐軀,
為自由、愛自由、自由萬歲!」Very good! 可以寄給賭神了~~0_0
 
媽呀 我看到天亮了
肚子還是脹脹的       (小新:我是肚子脹脹超人~~~痛!)
這次真的吃太多了...嘖嘖!

長話短說
其實我的重點是在阿甘啦
根據我矇矇矓矓的記憶
阿甘在他三年多跑步之旅的尾聲時說道:
「我媽說 人要往前跑 就要忘記過去」(好像是這意思吧)

我認為很有道理
也很有意義
似乎給了我一些指引:

我好像應該把上一篇刪了ㄏㄛ?!



講完了。



ps 雖然不怎麼恰當 但很想對自己說:「你這不爭氣的肚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