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pmwennie在12/14星期日的晚上發生了大件事~~~~~
(鼓聲)

我去看了我心目中的天王郭富城的「舞林正傳」演唱會哩~~ㄏㄏ哈哈ㄏㄛㄏㄛ嘿嘿!!

我看過幾次售票演唱會,只是這一次很特別!
這是---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第一次不顧旁人眼光地尖叫
第一次看到從小到大的偶像本人(上帝當然最大啦~別挑我語病喲)
第一次看到如此華麗的服裝、震撼炫目的聲光效果和450度令人搞不清有多少機關的超酷旋轉舞台
第一次對著偶像超級興奮卻又能冷靜地看他每個表情和動作,仔細地聆聽他深情的歌聲(情緒起伏超大)
第一次因著偶像本人讓我感動地流下眼淚
更是第一次,
看到全世界最帥的人~~ㄏㄏ

從小就"看著他"長大,如今能終於一睹偶像丰采,超級超級超級興奮、高興+感動!!
還好我最後決定要去,不然一定會遺憾...
演唱會帶給我的震撼到現在都還沒消散,天王就是天王,帥哥就是帥哥呀~~哈哈

演唱會中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歌迷我坐在台下能同他一起唱歌,(不論廣東或國語歌,從小到大他的卡帶和CD總是陪著我做作業、陪著我發呆、陪著我抒發心情......)
有幸能和他本人一起K歌,以及與共同喜愛城城的全場歌迷們應聲唱和,情緒真的很激動...
(在沒有複習的情況下,沒想到我會的歌還蠻多的嘛~~o_o)

關於他的演唱會,我想說的東西太多了,爲了不摧殘大家耳朵聽我敘述每個細節(無藥可救地花痴,嗯,你懂的),那我就說重點吧!
我最深的印象是他不斷對大家表達感恩的心,看到他的努力和誠懇,在他跌跌撞撞闖蕩演藝路之時,我也跌跌撞撞地長大了,回想起這十八年來的點點滴滴,有好多好多回憶湧上心頭,鼻子不自覺地酸了起來,唯一能表達這些感觸的方式就是給予他「最熱情的掌聲」,我們不僅在他的表演之間緬懷過去,這些掌聲也支持著他、並鼓勵著我繼續往未來的方向勇敢前進~~這種感覺,真好~~~~~0_0

相關報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644215.shtml

PS.他彈琴的時候認真、深情又可愛~
他跳舞的時候實在是帥到爆炸....
總而言之,我愛他~~~~ㄏㄏㄏ......(告白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