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的一段不見了
叫我如何愛上寫網誌呢......*_<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喔
讓我這易過敏的體質感到吃不消
我只能盡量預防:多沖澡 擦爽身粉 多喝水......之類的
要使自己保持清爽的狀態是很困難的 除非不出門我才比較能無所謂...
幾個星期下來 我連門也懶得出 
如果真要出門 我會盡量一次把一整天的東西(包括早午晚餐+宵夜)買齊 
買東西的地方也要以”人少”為主
過去七天內 除了偶遇no兄一次之外 似乎就沒有其他social的機會哩
我想 我已經名符其實地成為一個「魚干女」了(好像叫「干物女」也行~~)
(以下正文開始 感謝pixnet體貼又人性化的自動儲存草稿功能~~)

反正
在這炎熱的天
我又進入了一個多夢之夏
或許是巧合
前天夢到你
在夢裡 我嚇到了
但我一向屬於好奇的追夢人(一定要夢到有結論 至少一個段落才准讓自己醒過來)

我們同在一個特會
我問了你在這幹嘛
你說你成為了基督徒
我很開心
我鼓起勇氣跟你道了歉(我做到了我想做的 沒有孬...)
你向我微笑
關係好像好了一點

講堂要開始了

你好像是一個人來
你好像很相信你的信仰 我看到一種堅決 
但...我還是有點怕你
怕跟你坐一起
(因為我也是一個人來)
怕你跟我講起從前
怕你誤會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怕你......

但你沒說什麼 (可能我已忘記你的聲音)
你只是靜靜地看我怎麼做

會場左邊還空有一大塊位置
我(禮貌性地?)問你要坐哪
我就跟著你走
你找到中間的第x排坐下
我坐在你後面一排
我只記得:
我很緊張
我還在怕
我們什麼都沒說 
眼光望向講台

關於夢的內容 我只能記得這些了
沒有刻意去記 
但或許內心深處 很想明白是什麼意思

今天凌晨
有某個學弟傳東西給我看 
我用滑鼠點了點連結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種直覺吧
我把網頁繼續向下拉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無聊 但我就是覺得...要往下看 說不定......)
一個一個名字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 出現了
...你的名字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的直覺未免太準了一點吧!!
(我可以預知未來了......)
那個人可能不是你
但我夢裡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有點輕鬆 有點怕 有點好奇
(或許也到了這個時候了吧)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我找不到你
是我對你的了解有限 所以無法旁敲側擊找到有關你的東西
但其實我害怕的是:「你是不是像我一樣 也想把自己藏起來?!」

有點希望 我和你的關係 可以像在夢裡一樣 有了一些亮光
(並不是期待再跟你聯絡之類的)
我無法明白怎樣的關係對我們兩個來說是最好的
只有神知道

只有神的看顧和醫治 
我和你的心才能完全被釋放
我想 我還在怕 
但是 至少我不會怕看到你了 (也不要常被我夢到 我還是會瘋掉吧...)
或許這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w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